藍可兒屍體根本還在排隊? 洛城法醫:報告再等一個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時間軸拉長,眾人對於事件的細節記得越來越不清楚,到時候想要怎麼說,就可以怎麼說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命案發生數個月,洛杉磯警方非但在案情上沒有突破,連驗屍報告也遲遲未公布。在眾多媒體窮追之下,日前終於有驗屍官透露說,她的屍體還在「排隊中」,無法確知檢驗進行到哪一個階段。

洛杉磯警局法醫辦公室曾在5月中旬表示,藍可兒的屍體已經完成解剖檢驗,毒物報告也很快會出爐,然而幾周過去了,遲遲沒有新的消息傳出。根據美國《僑報》6月初的報導,驗屍官王朱立(July Wang)最新說法是,「還要一個月才會出來。」

驗屍報告一個月拖過一個月,並非法醫驗不出東西來,而是洛城警方預算縮減、人手不足,藍可兒只是眾多驗屍排隊名單的其中之一而已。王朱利也說,她不是藍的驗屍主管醫師,具體過程進行到哪個環節也不確定。

藍可兒1月31日失蹤於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唯一線索為電梯監視器拍下的詭異錄像,她時而比手畫腳、時而探頭到電梯外查看,彷彿受人跟蹤,又像被人下藥控制。警方直到2月19日才在酒店水塔找到藍可兒赤裸的屍體,但究竟是自殺或他殺,她又是怎麼上到頂樓,重重謎團至今沒有解答。

資料來源:僑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