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允涉性騷被訴 檢方:撫摸多次、親嘴1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象基金會創辦人、台北市政府顧問許博允被控性騷擾翁姓女聲樂家,台北地檢署5日認定,許博允以手多次撫摸女方身體,並且親嘴1次,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去年(2012)9月18日,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翁姓外聘女聲樂家由台北巿議員李慶元陪同,在記者會中指控許博允於同年8月27日在台北巿安和路Tickle My Fantasy夜店,對她毛手毛腳及強吻;女聲樂家在10月11日到北檢控告許博允性騷擾。另一方面,許博允否認指控,同年10月到台北地院遞狀,向女聲樂家等人求償2300多萬元,並控告李慶元妨害名譽。

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調查小組,經過3個多月的調查完成報告,決議許博允「性騷擾事件成立」;而今年2月北檢認為此案涉公共利益,李慶元無誹謗故意,對於李被告涉妨害名譽一案,處分不起訴。

檢方5日的起訴書指出,去年8月27日晚間,許博允先後在樂團排練處、餐廳和夜店3個地點,與翁姓女聲樂家攀談,趁女方來不及抗拒,即多次以手撫摸手臂、後背,並親吻女方嘴唇,並且趁女方開車到夜店途中,在前座伸手摸女方手臂、肩膀和後背腰側,認定涉犯《性騷擾防治法》。

得知被起訴後,許博允向媒體表示「非常遺憾」,「整件事就是一群人在說謊,我是君子不怕。」接下來一定會在法院和檢方對抗,打官司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