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防不防水 SONY Xperia Z又爆拍照現黑點

▲SONY XperiaZ防水手機不防水?又爆拍照現黑點。(圖/資料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蕭洸志/台中採訪報導

SONY Xperia Z系列的手機日前被爆料,民眾模仿廣告「撈金魚」,結果手機卻掛掉,現在又傳鏡頭也有問題。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並PO出相機所拍出來的照片,發現有不明黑點,有些只有一兩個,有些則是密密麻麻,導致網路上罵聲一片。

小女孩撈金魚,網子破了金魚跑了……沒關係,試試這個不會破的,手機放入水裡竟然可以撈金魚;這個手機廣告令民眾躍躍欲試,但台中胡先生有慘痛經驗,「模仿電視上、展售會也有入水攝影,結果入水攝影6秒8秒,螢幕就完全消失掉了!」

這款手機問題還不只防不防水,網友們秀出剛入荷的Xperia Z 系列新手機,號稱有一千三百萬畫素,但一拍照卻讓民眾傻眼。在白紙上試拍,左邊卻多了莫名的黑點,牆上再一拍,黑點就在正中央,再拍一張,黑點都出現在邊緣;另一位民眾更可憐,拍出來的黑點宛如黑芝麻般密密麻麻。

網路論壇也是罵聲一片,不少消費者都有這樣的狀況,顯然已經不是個案。有人說這款手機嚴重入塵,有人說「以為螢幕髒了」,還有人無奈的PO出一張又一張的檢修單。

手機業者表示,保固期內非人為損害一定會負責,入塵的原因是,原本相機模組內就入塵,會更換新的相機模組。不過,對消費者而言,新買的手機就得送回檢修,來回來要花上14天,好心情沒了,對手機品牌的印象也打折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