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菜單? 老外瘋中文刺青 「雞湯麵」上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真是霧煞煞......

▲超傻眼!老外瘋中文,「雞麵湯」刺青上身。(圖/網路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漢字對西方人來說總是很有吸引力,更有人喜歡把漢字刺在身上。不過,不懂中文的老外卻常常因為身上刺青而鬧大笑話。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位老兄的背上刺著大大3個中文字「雞麵湯」,看在懂中文的民眾眼裡,真的不知該作何評論。

照片中的男子,肩膀上這大大的三個字,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這張「雞麵湯」刺青照,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看在懂中文的人眼裡 實在有點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懂中文意思、又愛中文刺青的老外,常常鬧出大笑話;曾有人刺上「笨阿呆」,不僅文字不堪入耳,就連字都刺顛倒;還有人刺「有像我娘」的字樣,更是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許多知名人士也喜歡在身上刺中文,足球金童貝克漢就在上半身刺上「生死乃命富貴在天」,令人印象深刻;好萊塢最愛刺青的女星當屬安潔莉娜裘莉,圖案、文字爬滿她的全身。有了名人加持,刺青文化夯到不行,但刺青之前還是要先了解文字的意思,才不會貽笑大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