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 「Google街景」英國直擊女替男伴打手槍!

▲「Google街景」直擊,一名在女子在英國大街上替的男的打手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街景」 (Google's Street View) 無奇不有。因為運作近6年來,配備有15部攝影機的「Google街景車」每天在大街上趴趴走,真的是什麼東西沒見過、沒拍過。但這也同樣也反映出,人們在大街上還真是什麼東西都做得出來!

舉例說,日前他們在英國曼徹斯特就拍到一對男女在大街上上做一些很奇怪的事。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女的正在替男的「打手槍」!

以「Google地圖」和「Google街景」為內容的非官方網站「Google 直擊」(Google Sightseeing),3月7日在網站上PO出了這一幕。但後來從「推特」得知, 網站沒多久又把內容撤下了。但是一些眼明手快的網友早就下載了照片,讓這對男女在網路上不朽啦!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Google街景直擊,人們在大街上真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