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謝依涵收押禁見 其餘3嫌交保限制出境

▲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殺害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和丈夫陳進福的4名嫌犯,聲押庭已在7日下午做出裁定,八里「媽媽嘴咖啡店」店長謝依涵收押禁見、「媽媽嘴」負責人呂炳宏300萬元交保、股東歐石城50萬元交保、他們的友人鍾典峰30萬元交保,全部限制出境。

2月26日與3月2日,八里區河岸邊分別發現失蹤多時的陳進福、張翠萍夫婦遺體,警方原以「水流屍」報驗,但外勤檢察官謝榮林前往相驗後,發現夫妻倆都是死後落水,且胸口有利刃穿刺傷,有他殺嫌疑,檢警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6日將呂炳宏、謝依涵、歐石城、鍾典峰依強盜、殺人罪嫌聲請羈押。

據了解,79歲的陳進福因為和前妻生的小孩長年在國外,很希望身邊能有兒女陪伴,因此將謝依涵當女兒看待,並常買禮物送她,謝也積極想認陳當乾爸。

日前,謝依涵得知陳進福賣掉日本沖繩那霸市的房子,所得500多萬元放進張翠萍的戶頭,而張習慣隨身帶提款卡、印章和存摺,剛好呂炳宏最近展店需要資金,因此動了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