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自慰被抓包 弱氣男偕老母遭女友痛毆

 
▲雖說男人自慰是常情,但還是有很多女性無法接受。(圖/尿尿小童/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可忍,孰不可忍。澳洲有名男子趁早上起床淋浴,偷偷躲在廁所自慰,不知怎的居然被女友發現,慘遭痛毆一頓,連想打電話報警的老媽也受池魚之殃一併挨揍。

這起意外發生於澳洲昆士蘭小鎮渥里克,去年11月,澳洲有名男子躲在浴室享受他的「快樂時光」時,女友忽然一腳踢開上鎖的浴室門,痛斥他不該自己偷偷來,還把電視機砸在他身上。

男子的母親見情形不對,原想打電話報警,也被惡女打倒在地,最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她制伏。當地法院日前依違反家暴法等罪判她3個有期徒刑,但她剛入獄即獲得假釋機會,實際上連一天的牢也沒坐就恢復自由。

醫學研究指出,男性適量自慰可減少前列腺病變發生機率,但還是有很多女性無法接受親密愛人想著其他女人自慰,將此視為背叛行為。一份調查顯示,澳洲有15%的女性知道男人看A片自慰後會「很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