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西餐妹 台灣女網友:跟外國人做愛比現任男友舒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22歲女大生Nancy在4年內和20國、50名男生上床,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外國人在床上多情浪漫,表現較佳。一名女性網友甚至在臉書坦言,現任男友是台灣人,但是跟外國人做愛就是比跟台灣人舒服好幾倍。

西餐妹,大支,夜店,Taiwanese girls are easy

▲應采兒(右)曾在《康熙來了》說,有朋友曾和黑人交往,完全可以體會什麼叫做「頂你的肺」。(圖/公關照,應采兒去年來台參加沙拉店開幕活動照片。)

台灣饒舌歌手大支曾創作歌曲《西餐妹》,歌詞提到「黑人老大主持,我愛黑澀會;白人老二主持,我愛西餐妹。」《ETtoday新聞雲》5日報導《4年吃遍20國50男 專業西餐妹:台灣男很硬但只會苦幹》,引起不少網友的討論。

有一位台灣女網友5日在CubeMedia 酷MEN粉絲專頁留言,表示外國人會教導女性很多東西,「引導妳在床上能放得開,學會享受不同的方法,那種感覺真的比我現任男朋友還舒服,我是覺得女生們可以嘗試看看。」

Nancy身材火辣、外語流利,是北部某大學大四學生,從18歲開始在夜店獵豔,吃西餐經驗長達4年。

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自己曾和台灣、日本、韓國、巴西、阿根廷、捷克、澳洲、法國、德國、荷蘭、西班牙、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奧地利、 瑞士、義大利、愛爾蘭、俄羅斯和英國共20國、50男嘿咻,其中澳洲人最浪漫,速度能快能慢;德國人激情狂野,次次都有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