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大生當「西餐妹」 4年睡過20國50男

▲美國T恤商將美國俚語「Ride a cowboy」(騎牛仔),改成「Ride a Taiwanese」(騎台灣女人),引發爭議。(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夜店有種特殊族群被稱之為「西餐妹」,這些女生專以外國男性為目標,積極想和對方交往或發生性關係。台北市一名22歲女大生4年內和20國、50名男生上床,她不諱言說,台灣男人生殖器最硬,可惜只會埋頭苦幹;相形之下,外國人在床上多情浪漫,表現較佳。

身材火辣、外語流利的Nancy是北部某大學大四學生,自18歲開始混跡夜店,獵豔史長達4年。

她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自己曾和台灣、日本、韓國、巴西、阿根廷、捷克、澳洲、法國、德國、荷蘭、西班牙、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奧地利、 瑞士、義大利、愛爾蘭、俄羅斯和英國共20國、50男嘿咻,其中澳洲人最浪漫,速度能快能慢;德國人激情狂野,次次都有驚喜。

「只要我想吃,沒有吃不到。」對於「吃西餐」相當有心得的Nancy透露,自己的獵男必殺技是和對方四目相交,對他笑一下再轉頭,「如果他喜歡妳就會過來。」有些人對這種「上床優先」的戀愛觀嗤之以鼻,但Nancy認為現代社會速食愛情才是王道,慢慢來將喪失很多機會。

雖然Nancy只是個案,但日前報導指出,在Google搜尋輸入「Taiwanese Girls」(台灣女孩),會自動出現「Are easy」(很好上)的結果,也曾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