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宜樺接行政院長 毛治國任副院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31日確定接任行政院院長;副院長人選則為交通部長毛治國。得知消息後《ETtoday新聞雲》也求證總統府,府方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所有關於人事改組非正式訊息,總統府方面均不予評論。」

▲江宜樺成為我國第25任行政院院長。(圖/東森新聞)

先前《新新聞》週刊爆料,「下任閣揆江宜樺,陳冲可望轉任央行總裁」,只是週刊文中點出的時間是在春節後、立法院下會期開議前。總統府30日以書面新聞稿回應,換行政院長是媒體捕風捉影的報導內容;沒想到31日晚間就有媒體報導指出,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確定接任閣揆,副院長人選擇為交通部長毛治國。

馬英九總統31日與中外媒體茶敘時表示,對於內閣的表現,他一直都在進行觀察與評估,「如果有需要做任何的變動,會在適當的時間向大家說明。」外界對於這樣的人選並不意外,江宜樺內定組閣的傳言早就傳遍大街小巷,而更進一步的人事安排,例如陳冲是否會從彭淮南手上接下央行等等,還有待官方正式對外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