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執行長李悅誠展魄力 力拼2013有線數位化逾5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容易的工作

▲中嘉網路集團執行長李悅誠(左3)31日舉行「數位寬頻家庭新幸福」發表會,推出120M寬頻上網、32個HD數位頻道服務。(圖/中嘉)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中嘉有線電視網路集團31日舉行「數位寬頻家庭新幸福」發表會,新任執行長李悅誠上任後宣示將配合政府數位匯流計畫,全面推動成為120M高速寬頻上網的MSO,完成870MHZ高優質網路環境,以及32個HD數位頻道服務。

◄中嘉網路集團推出數位化服務。(圖/中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嘉網路集團旗下目前擁有10個有線系統近110萬收視戶,是台灣第二大有線電視集團。新任執行長李悅誠1月上任後全力推動數位化建設,2013年目標將以588888萬戶、超過50%數位化為目標。

李悅誠還強調,中嘉現有近24萬數位化用戶,2014年將邁向100%全數位化。中嘉新經營團隊還包括董事長龔國權、營運長張漢瑋、法務長陳建志等人。

中嘉集團現主要投資者是國外私募基金,中嘉與旺中寬頻的股權交易案,去年獲NCC附帶條件下允許,目前該交易成立與否的三項附款正在NCC審議中,預計最慢4月中會有最終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