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對拍片用保險套 美國A片皇帝病危中!

▲美國A片皇帝朗傑瑞米接受AV女優訪問時的留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知名的美國A片皇帝朗傑瑞米( Ron Jeremy)驚傳因心臟附近長動脈瘤(aneurysm病危。入院接受緊急手術後,病情依然未明朗。

傑瑞米周二(30日)因為突然感到胸部劇烈疼痛,於是自行驅車到洛杉磯雪松-西奈山醫院( Cedars-Sinai hospital)求診。他的經紀人麥克艾斯特曼(Mike Esterman)告訴TMZ網站說,傑瑞米手術後「情況平靜」,目前謝絕一切訪客,「全心靜養」。但另有報導說, 他的情況依然危殆。

59歲的朗傑瑞米是許多A片觀眾熟悉的面孔(只是很多人叫不出他的名字)。 他演過超過2,000部電影(其中絕大多數是A片), 是這一行的資深「先輩」。

朗傑瑞米一向以直言、敢言作風知名。洛杉磯A片業新規定,要求A片男星在拍攝時必需戴保險套。傑瑞米對此持強烈反對意見,因此去年底美國總統大選時,於洛杉磯合併舉行的「成人電影業安全性行為法案」(Safer Sex in the Adult Film Industry Act,或稱B法案)公投中,他大力奔走,呼籲大家否決它(業者亦多半持反對意見, 認為會嚴重影響大洛杉磯地區經濟)。

此外,去年加拿大A片男星/食人魔麥格諾達(Rocco Luka Magnotta)犯下殺人分屍後,據稱傑瑞米是被請出來協助緝兇的「大老」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