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人員偷吸病人生殖器 醉男醒後泣訴被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男子詹森去年因酒後鬧事遭警方逮捕,失去意識送往醫院治療,不料負責戒護的員警疑似放水,居然讓醫院護理人員用嘴巴性侵昏迷的詹森、吸吮他的男性生殖器。詹森事後身心受創,憤而控告猶他州警方與醫院失職。

涉嫌「霸王硬吃鳥」的急診室人員韋士頓(Hal Weston)因罪證確鑿,目前正被關在獄中等待審判。被害人詹森(Brett Jensen)指控,逮捕他的員警蓋爾(James Gale)目睹他被吸吮的全程卻未阻止,院方也未盡管理之責,讓一個變態有機會照顧病人。

對此,羅根地區醫院表示,當他們發現韋士頓的惡行後已立即將他開除,未來會完全配合檢警調查,對被害人的名譽負責到底。

急診室人員韋士頓趁病患昏迷時伸出舌頭,性侵無力抵抗的可憐男子,遭檢方起訴。(圖/取自美國地方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