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 連勝文低調現身陪顏寬恒投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人都說睡得好,其實心裡很不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舉活動在25日晚間十點畫下休止符。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26日在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等人陪同下投票,顏寬恒面帶笑容說,睡得很好,很有信心。

▲選舉激情終告落幕,中市二選區結果26日見分曉。(圖/取自顏寬恆臉書)

顏寬恒投票聲勢浩大,全家三代齊動員,在「阿公」顏清標的帶領下,進入投票所,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現身情義相挺。

經過一晚的休息,顏清標的精神看來好多了,不過他還是抓緊機會,呼籲鄉親趕快出門投票。顏清標說,票票入櫃才是真的,他會尊重選舉的結果。支持者的熱情讓顏清標很感動,他說連中國大陸的選民都返鄉投表,相信顏寬恒不會讓大家失望。

顏寬恒帶著笑容說,昨晚睡得還好,全家人一起來投票,期待開票結果,選舉已經告一段落,他很有信心。一旁陪同的連勝文則低調指出,他以朋友的身分表達關心,不願回應其他選舉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