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紓壓按摩法 讓大小蛇爬滿全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試試看>__<

▲讓蛇爬滿全身(包括臉部)的蛇療法。(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北部一間名為「阿達巴拉克肉食植物農場」的店,以獨特的「蛇療」按摩法聞名,工作人員會將大小不一的活蛇放在客人身上,任由牠們爬滿全身,替客人按摩紓壓;不過如果想冒險嘗試這麼刺激的按摩,最重要的前提是,心臟還得要夠大顆才行。

據《新華網》報導,此種專業「蛇療」過程很簡單,首先脫去外衣然後躺下,這時工作人員會將大小不一的蛇放在客人的腹部上,任牠們爬滿全身進行按摩;阿達巴拉克表示,第一次體驗蛇療的客人多半會因恐懼而慌亂,不過到了後來,多數客人都會愛上蛇群又涼又滑、爬在皮膚上的感覺。

阿達巴拉克宣稱此專業「蛇療」具有鎮靜、治療作用,能有效緩解偏頭痛和肌肉痠痛的問題,而且工作人員在療程中,也都會隨時注意蛇的動向,沒有危險的疑慮。不過這項療程服務可不便宜,1小時就要收費80美元(約台幣2320元)。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