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姓傳承世代被迫為娼 印度妓女村超悲慘!

▲印度妓女村裡的女子,由於種姓的關係,她們世代在髒亂的環境裡,繼承妓女這項工作。(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印度因為手段惡劣的輪姦案登上國際版面,許多評論都將矛頭指向印度對人民分級的「種姓制度」。然而不同的種姓各自有世代承襲的工作,印度有個小村莊Ingonia又被稱為妓女村,因為住在此處的種姓「Nats」無法選擇職業,女人代代繼承妓女的工作,男人則當皮條客,全靠女人們賺皮肉錢過生活。

事實上,Nats種姓雖然在制度中地位不高,但在古時候他們並非靠女子賺皮肉錢。從前這個種姓的女性專門當封建領主的舞團,透過跳舞娛樂高階種姓賺錢維生。只是隨著時代發展,封建也遭到廢除;但是種姓制度這種社會規範卻沒有消失,Nats失去了經濟來源後,女性被逼得淪為妓女。

▲封建指度被廢除,Nats的女性只能淪為妓女,賺皮肉錢。(圖/翻攝自網路)

更殘忍的是,Nats的男性們沒有權力做其他工作,只能當起皮條客,靠著女性賺皮肉錢來過日子。長期下來,Nats的孩子只要年紀長到一定歲數,就會繼承長輩的職業;女性下海賺錢,男性則負責拉客,也讓他們居住的Ingonia村有了「妓女村」的別號。

除了待在村子之外,Nats的女性也會到孟買、德里者這種印度大城市的酒吧、妓院裡討生活,甚至到其他的村莊做皮肉生意。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妓女村」的生活環境髒亂無比,房間裡的設施非常簡陋,牆壁地板也都灰暗發霉。這樣的居住、工作環境,似乎也將Nats種性對生存的無奈,具體反映於眼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