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爆2起強姦案 6歲女童無辜遭狼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女大生遭輪暴後不治身亡一案舉國震怒,引發上萬民眾遊行示威,但此舉似乎沒達到嚇阻作用,2013年腳步剛到,又爆出2起強姦案,受害人包括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

據了解,這2起強姦案發生近兩日,其中一名受害人才6歲,目前兇手尚未落網,警方正全力搜捕嫌犯,當地居民現在人人自危,深怕成為強姦犯下一個目標。


▲印度德里一所明星學校11年級的17歲女孩,跨年夜竟在高級住宅區遭兩男迷姦。(圖/翻拍自《印度時報》)

而跨年夜也曾發生一名就讀南明里明星學校11年級的17歲女孩,竟在高級住宅區遭兩男迷姦,被害人指稱與兩嫌之一在數月前透「臉書」認識,經對方多次邀約後在跨年夜相見。她被帶到被告住處,喝下摻有鎮定劑的飲料,在失去意識狀態下遭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