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cosplay 辣妹大搞「甄嬛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2013年開始,小編已在上班狀態中。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在今天元旦的總統府前升旗典禮現場,出現很多場外亮點,有一群年輕的學生身穿國旗T恤,疊羅漢高舉國旗,high翻全場;還有女學生cosplay,穿上今年最夯的清宮服模仿「甄嬛」。

不少民眾31日晚間聽完跨年演唱會後,天還沒亮就趕到總統府前準備升旗,今天由征戰無數國際體育賽事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和合唱團領唱國歌,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吳敦義也在台下跟著大聲唱國歌,現場還有兩個從台東搬來的大氣球,象徵台灣民富國強,台灣向上,希望為2013年帶來新氣象。

三軍儀隊雄赳赳,北一女中樂儀隊不遑多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旦升旗最搶眼的大概就是三軍儀隊表演,整齊劃一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的操槍動作,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來自北一女中的樂儀隊也不遑多讓。

場內節目 陸續登場,場外一樣是熱鬧滾滾,「我是後宮甄嬛傳」,娘娘萬福金安,總統府前升旗cosplay,今年最夯的是甄嬛,難為小公主,裁製這身行頭真不容易;升旗搞創意,當恐龍的已經算是老梗,穿上這身恐龍裝,難道上廁所不會不方便?這位民眾說,「有拉鍊,對!這裡有拉鍊。」

甄甄cosplay,三層國旗人喊新年快樂

疊羅漢沒看過吧?「中華民國,新年快樂!(歡呼)」疊羅漢拉開國旗,掌聲不斷,看得high了,有人倒立絕招也使出來;不但疊人還倒著疊,府前升旗花樣多,從跨年熬到天亮的大有人在,有人頂得住,也有人累翻睡了去。

但場外有一群不怕冷的年輕女孩,成為鎂光燈焦點,頂著攝氏14度的低溫,一群世新大學廣電系辣妹只穿了一面國旗在身上就來走秀,讓人眼睛一亮;不過另一頭氣氛可是很火爆,兩三百名抗議民眾拉著白布條在現場靜坐,呼喊抗議口號,讓今年的元旦升旗增加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