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印度!少女遭性侵報案 2警官竟蹂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一名女大學生日前在民營公車上慘遭輪暴,輿論大加撻伐,之後又爆出多起性侵案,據印度媒體報導,北方一名少女遭遇更為悲慘,她在遭性侵後又被負責調查該案的員警及其上司蹂躪。

▲印度性犯罪猖獗,民眾忍無可忍上街頭。(圖/翻拍自ndtv.com)
《印度時報》報導,這名16歲少女表示11月間遭性侵,家人向當地警局報案,辛格(Maan Singh)是負責調查的警官,他趁機接近受害人,表示將會為其提供幫助,建議該少女陪他一起到上級警署副總督處求助。

少女沒有懷疑隨他前往,辛格卻將其帶到一家旅館內性侵,少女求救後,警方趕來將辛格逮捕,這名惡警被捕時甚至還來不及穿褲子。少女還指控遭另一名警官侵犯,這名警官是辛格的直屬上司。

受害人說,因為此事涉及警局,她曾被多次威脅在審判前不要公開指控辛格,還被威脅不要提起其上司曾參與(性侵)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