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門七惡犬 圍殺流浪貓民眾驚

▲台中市南區南門市場驚現「7惡犬」,專成群圍攻野貓,附近居民憂心幼童也成攻擊對象。(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區南門市場近月來常出現被撕裂的貓屍,附近商家以為又有變態虐貓者,但裝了監視後才發現,原來有7隻成群的惡犬,專挑落單野貓下手,攻擊現場留下一大攤血及少許屍塊,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民眾擔憂,若這7 隻野狗攻擊幼童或醉漢,後果不堪設想。

《蘋果日報》報導,在市場賣麵的劉太太自裝監視器,想揪出虐貓的兇手,卻意外拍到7隻野狗行兇過程。

5日凌晨,一隻小貓躲在麵攤旁水槽下避雨,惡犬幫發現後伸爪逼出小貓,待牠一離開水槽即群起圍攻。當天上午,這隻可憐的小貓被發現陳屍附近公園,全身體無完膚,麵攤旁留下一大攤血和屍塊。

南門市場攤商指出,近月來至少發生3起攻擊事件,野狗簡直和野狼沒啥兩樣,實在讓人害怕。

台中市動保處官員提醒,遇到群聚野狗勿挑釁,也不要拔腿就跑,可通報相關人員前往處理。動保人士指出,狗會追逐貓或老鼠等體積比牠小的動物,但不會隨便攻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