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走錯!台南國軍英雄館換新衫 變身豪華汽車旅館

▲台南國軍英雄館改裝後,猶如汽車旅館般豪華。(圖/翻攝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台南報導

國軍近年走改革年輕化,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了由軍人之友社經營的國軍英雄館,毗鄰台南大學的國軍英雄館台南館,房間改裝跳脫過往的簡單模樣,現在改走汽車旅館風,奢華程度讓許多阿兵哥都以為走錯房間,倒底有多像?帶你一起去看一看。

實在是太驚訝了,看看這2位女性國軍姊妹,一臉根本不敢置信,因為前一晚自己住的房間是這一款的,燈光美、氣氛佳,整個走進去的擺設,就跟一般汽車旅館一樣,不過這個房間卻是台南國軍英雄館的改裝新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沒有改裝的跟改裝後的來比一比,舊式的床是木板製的,浴室和出租套房般的陽春,但新的卻是乾濕分離,天差地別也難怪住過新套房,要她們再住舊式當然不願意。台南的國軍英雄館,改建了4間新套房,不過就像是金雞母似的,1年能賺回100多萬,當初投資的現在要回本了。

花公帑整修,提高了住宿品質,再低價提供給國軍弟兄使用,外人通通不能入住,畢竟當軍人是很辛苦的,錢又賺得不多,軍方高層對待自己人好一點,立委大人千萬別炮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