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當過兵都懂!他黃埔大背包「掛4字真諦」洩心酸 1000弟兄淚:無敵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立刻跟他說聲恭喜!」一名女網友在路上看見有個男子揹著黃埔大背包,上面還掛著一個厚紙板,但紙板上4字瞬間讓她笑噴,趕緊向要退伍的阿兵哥說聲「恭喜」。此圖上傳網路後,引來超過1000名網恭喜小說「他可以開無敵了。」

▲▼當過兵都懂!他黃埔大背包「掛4字真諦」揭軍聲 1000名弟兄:無敵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4字才對當兵人來說才是真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女網友PO出照片可見,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穿著黑外套、牛仔褲坐在機車上,後面還背著一個長型墨綠大背包,上面4個大字「扲(編按:應為拎)北退伍」瞬間奪人眼球;不知道阿兵哥是不是太激動了,第一個字還寫錯,「令」最下面還少一點,但一點也不影響他激動的心。

▲▼新訓、阿兵哥、菜鳥、陸軍、軍人、新兵。(圖/陸軍司令部)

▲當兵那段時間,讓人永生難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陸軍司令部)

原PO還在貼文上寫道,剛剛在路上遇到路人覺得很酷,就跟他說聲恭喜。文一PO出就引來超過1000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留言表示,「 開無敵了」、「失業的開始」、「恭喜啊,還有很多教召令等你呢!」、「無論4個月或者更長時間...當兵的最終 都是退伍,那才是真的...」、「退伍當天心情會滿複雜...開心又失落......」。

但也有人說才當兵4個月而已,「退伍令生效再開無敵」、「跟他說,4個月不是退伍,是叫做「結訓」...」、「麻煩請跟他說一下~~掉的滿地都是蟲了!快掃一掃嘿!」、「才幾天而已,有什麼好恭喜...」、「一看就知道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許多「學長」分享自己經驗,但到頭來還是一句:退伍才是真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過兵都懂!他黃埔大背包「掛4字真諦」揭軍聲 1000名弟兄:無敵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