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自拍《江南style》 被封「史上最爛騎馬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位看倌來評評理!

▲美國高中生拍攝《江南style》MV,被喻為「史上最爛騎馬舞影片!」(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江南大叔」歌手PSY以一首《江南style》(Gangnam Style),搭配招牌「騎馬舞」紅遍全球,這首歌MV也成為YouTube史上最多人觀看的影片,目前點閱率已經突破9億。全球各地也掀起「騎馬舞」熱,但美國一間高中學生自行翻拍《江南style》的MV內容,卻被網友喻為「史上最爛騎馬舞影片!」

▼學生在教室桌子上跳騎馬舞,卻被批評動作慢半拍。(圖/取自YouTube)

這支被網友「噓到爆」的「斯巴達高中style」(Spartan High School Style),是由美國加登史伯特高中(Garden Spot High School)學生拍攝,他們在校園的各角落取景,包括學校大門口、電腦教室、大樓走廊、停車場以及餐廳等,還請來校內橄欖球隊助陣,動用師生將近30人,陣容不小。

不過,有網友批評,影片中RAP的部分完全跟不上音樂節奏,而且還頻頻走音,甚至連最精華的「騎馬舞」舞蹈都沒到位,因此封它為「史上最爛騎馬舞影片!」還有網友說,自己身為該校校友,「看了都感到非常慚愧。」倒是該校的校長桑格(Matthew Sanger)出面替這些學生緩頰說,「他們已經很用心了。」希望大家鼓勵多於譴責。

 ▼真的有這麼差嗎?自己來看看吧!(影/取自YouTube)

▼看不習慣「盜版」?正版「騎馬舞」MV在這裡!(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