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毀滅戰? 敘利亞再掀第三次世界大戰

文/新聞龍捲風

▲圖/翻攝自網路

中東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兩天根據北約和美國官方消息,目前處於內戰中的敘利亞,竟然在偷偷製造生化武器!而這到底是要針對宿敵以色列?還是要針對內戰中的反對派呢?敘利亞現在想幹什麼?想發動大戰嗎?美國情報資料顯示,敘利亞政權可能正準備部署化學武器。美國政府官員表示,引發美國採取軍事行動的因素,包括使用化學武器、有使用化武的意圖,以及準備提供化武給「真主黨」等恐怖組織。

如果敘利亞轉移內戰焦點,對以色列發動生化武器戰,強悍的以色列極可能動用核子彈!而週邊穆斯林國家一旦參戰,美國也加入,那可能毀滅世界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就跟末日預言一樣,真的發生在 2012今年嗎?

如果吸入高劑量的沙林毒氣,會癱瘓肺部周圍肌肉,但人體分泌物不會「中止」。當受害者肺部充滿黏液和唾液,就會窒息或像溺水一樣死亡。而芥子氣主要通過皮膚或呼吸道侵入肌體,有人認為芥子氣還會導致人體發生癌病變。正常氣候條件下,僅0.2毫克每升的濃度就可使人受到毒害。由於在戰史上使用量、和殺傷最大,因此被稱作「毒劑之王」。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