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老舊物品起死回生 享受創意自己動手DIY(中)

圖、文/生活童話

看完了上集的起死回生舊物品,是不是跟童話小編一樣,迫不及待想要一窺這些厲害的創作者葫蘆裡還有什麼藥?讓生活童話先賣個關子,接下來的報導以及最後一集的老舊物品,只會越來越精彩,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個瞠目結舌的好機會;畢竟,生活太無趣,我們都需要一點設計創意點亮生活!

9
每次看美國電影總會出現的獨立式浴缸,是多少少女的夢想?如果在鄰居家的車庫拍賣看到廢棄的獨立浴缸,可別遲疑,馬上買回家切成兩半!

8跟心愛的家人一起分享超酷的沙發吧,如果淹水了說不定還可以就這樣划出去唷XD

7
喝汽水一定會出現的易開罐拉環,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6
利用鉗子將他們剪開之後在環環相扣扣在一起,然後...

5
在喝完數十箱的汽水之後,可能就可以得到這樣一個全球限量的鐵環包了!如果沒有事先讓大家看到汽水的易開罐拉環,這樣的金屬質感包包會不會讓大家覺得是某個時尚大師的最新作品?

43

所謂反璞歸真,就是這樣的美麗裝飾吧!誰都想不到廢棄不用的酒瓶,在簡單的線條穿越後懸掛起來,居然看起來能有這麼不同的現代感!

2
這只是台電視機,有什麼好介紹的?等等,確定嗎?要不要再注意觀察一下?原來這位創作者將家中廢棄無法再使用的電視機改裝成了水族箱啦!童話小編好佩服她的創意,靜靜地觀察水族箱的魚兒與水草,其實比電視機來的有趣多了!

1
冬天一到,大家就會開始翻箱倒櫃找出保暖用品,但有時候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那缺了一隻的手套!與其氣憤地丟到垃圾桶,不如轉個彎將它縫製成可愛的小松鼠吧!

好多美國人在年輕的時候都風靡過滑板,但是當步入中年,有了自己的家庭後,就很少拿出年輕時的那塊滑板。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的回憶跟孩子一起共存呢?

109做成孩子的遊戲桌吧!假日悠閒的午後,靜靜的看著家裡的小寶貝坐在自己年輕時的美麗回憶,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

1
想不到吧?大大小小的鼓座居然也可以成為這麼有現代感的燈座,一樣是年輕時候的瘋狂回憶,在老了之後卻也不埋沒,反而以另外一種方式賦予過去的老戰友嶄新生命!

6
還記得我們在上集介紹過的鋼琴壁掛收納架嗎?如果是整架完整的鋼琴,更能有什麼樣的創意展現?不如把鋼琴搬到戶外的花園,在鋼琴內部種滿花草,從琴鍵流出一段瀑布,雖然不再有音樂散播,這架鋼琴依舊以不一樣的方式美化我們的生活!

接下來這玩意可不能被現在的年輕小朋友看到,不然一拿出來馬上就暴露年齡XD抽屜裡一定有很多卡帶吧,在那個A面B面的年代,我們利用原子筆挽回多少卡帶的青春阿!

4

5

接連看了兩集老東西借屍還魂的把戲,大家是意猶未盡還是意興闌珊呢?別急,在最後一集的的老舊物品起死回生單元,童話小編會使出渾身解數,找出讓大家永生難忘,想馬上回家翻箱倒櫃的老東西。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寶寶洗澎澎時也能專心囉,法國蘇菲沐浴動物園

當年對音樂的期待以及自己錄製的錄音帶變身小錢包囉~

環保ChicoBag,誰說環保不能跟時尚兼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