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正義聯盟齊出爐 超商集點走動漫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集點活動被動漫淹沒了so幸福!!!!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近日超商集點活動大走動漫風,如全家便利商店力推兩波變形金剛的觸控筆和手電筒、7-ELEVEN則即將推出日本超人氣《航海王》的炫光公仔、而萊爾富Hi-Life也帶來美國超夯「正意聯盟」超能筆,簡直要讓動漫迷們荷包大失血。

全家便利商店的變形金剛集點活動即將落幕;7-ELEVEN的海賊「瘋」潮澤「未演先轟動」,已經引起一票網友瘋狂討論,消費滿70元就有一點;隨著電影《復仇者聯盟》的成功,帶起美國漫畫英雄風,萊爾富看準機會,推出「正義聯盟」人物閃電俠、神力女超人等英雄的超能筆,凡消費滿60元就有一點集點貼紙,集滿8點加49元、或集滿30點即可兌換。

◄▼美國動漫風潮吹進超商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