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墓仔埔更猛 停屍間改成「摩鐵」 歡迎試膽!

▲把解剖台改裝成床舖,你敢睡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一名澳洲商人正在推動一項讓人「毛骨悚然」的計畫:他打算將一處廢棄不用的停屍間改裝成汽車旅館,向廣大旅客開放。

據悉,這處破舊的停屍間位於澳洲東南部塔斯馬尼亞省,隸屬於殖民時代的一家精神病院,該設施當時被用來對醫院內去世的精神病人進行屍體解剖和存放。

古董商人皮爾斯幾年前買下一塊7英畝的土地,這塊地內包括6棟建築,其中就有這處建於上世紀50年代的停屍間。皮爾斯表示,他希望將這處設施改造成旅館:「屍體解剖台屍體存放櫃等設備都還保留著,它們(用作床鋪)是多麼美妙。」

皮爾斯認為,他的這一想法能夠吸引大量的遊客入住體驗。至於是否真的會有人願意入住此一「恐怖」旅館,也只有開張的那一天才能見分曉了。


 ▲把解剖台改裝成床舖,你敢睡嗎?(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