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腦殘廣告被控詐欺!行政院帳號慘遭YouTube停權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今年《ETtoday新聞雲》的金蝦獎有「最蝦廣告獎」項目,行政院的「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絕對是一大熱門。這支41秒的影音廣告16日晚上在網路被瘋狂轉傳,由於太多網友看到最後,發現這支廣告只是想說「說破嘴不如跑斷腿,拚經濟、做就對了」憤而向YouTube檢舉這是一支垃圾、詐欺廣告,也讓行政院的帳號被移除。

▲行政院的廣告被檢舉為垃圾廣告與詐欺內容,帳號「cabinet168」被YouTube停權。(圖/翻攝YouTube,背景網頁為熱心網友備份之影片。)

被停權的帳號「cabinet168」是行政院政策影音站,現在點進去該帳號,YouTube網站會顯示,「這個帳戶屢次或嚴重違反我們的《社群指南》,以及/或履次被控侵犯版權,因此已遭到停權。」

▲YouTube認為行政院帳號屢次被控侵犯版權,因此已遭到停權。(圖/翻攝「cabinet168」畫面)

網友不滿地說,「也就是說這則廣告告訴我們,你們這些愚民,不用知道這麼多,只要乖乖跟著我們走就對了!」也有人直言,「沒看過這篇影片,別說你浪費過時間看廣告!但看到這麼廢的廣告,我竟然笑了。」

●被封為腦殘廣告的旁白全文: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是什麼呢?
我們很想用幾句簡單的話讓大家能夠了解,
但是啊!幾句簡單的話,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的政策
因為,經濟發展需要很完整的規劃,
經濟才能動得起來。
所以這些方案當然很複雜!
重要的是,很多事情正在加速進行中。
說破嘴不如跑斷腿,拚經濟,做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