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痛宰韓國奪冠 經濟部工業局將邀選手拓展電玩商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感動的一天!TPA是最棒的!

▲台北暗殺星TPA拿下總冠軍獎杯。(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英雄聯盟Season2總決賽在14日舉行,台北暗殺星(TPA)打敗南韓AZF,最終以3比1打倒南韓,榮獲世界冠軍,成為台灣之光。國內電玩高手大放異彩,經濟部也提出肯定;經濟部工業局長沈榮津表示,感謝選手為國爭光,並將邀選手與遊戲產業界共商如何提振商機。

據報導,沈榮津指出,待選手返國後,將由工業局安排產業界與選手和政府座談、交流,藉由選手深入國際電玩市場的實戰經驗,提供電玩產業擴展商機的最新資訊。

台北暗殺星隊勇奪冠軍,Garena官方表示,TPA在此次世界冠軍賽中優異的表現,一路過關斬將,讓全世界都能夠看見台灣職業電競選手的努力及堅強實力。從一開始排名倒數第二,直到冠軍賽當場上萬的觀眾都在期待台北暗殺星精采的表現,如今奪冠,遊戲官方也特別舉辦接機活動。

Garena在官網表示,為了讓粉絲們第一時間接觸這份感動,舉辦「英雄返台!TPA粉絲接機招募中」活動,將抽出100名幸運的召喚師,在16日晚間一同搭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迎接TPA凱旋歸國。

▼《英雄聯盟》接機行程。(圖/擷取自英雄聯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