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 23 年首度!《最後一戰4》士官長現身開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好像很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 23 年總冠軍賽首戰由統一獅對上 Lamigo Monkeys,並選在台南球場展開,雖然活動現場一樣擠滿球迷,也有辣妹、加油團以及勁歌熱舞的開場秀,不過今年開球的貴賓相當的特別,是一位創造無數不朽傳奇的英雄─《最後一戰》當中的士官長,對上統一新鮮人鄭嘉盛,為這場開幕增添相當有趣的畫面。

 

▲中華職棒打了 23 年,這是頭一次《最後一戰》當中的傳奇英雄─士官長,站在打擊區進行開球儀式。(圖/記者徐文彬攝)

▲開球儀式現場實況。(影音/擷取自YouTube)

就如同先前所介紹過的,這其實是台灣微軟為了宣傳今年最新力作《最後一戰 4》(Holo 4),在台灣進行「Halo《最後一戰》士官長環台之旅」的特殊任務,士官長將用另類的方式見証台灣人文風景。第一站就選在台南,除了遊歷台南,也將與台南粉絲進行見面會,同時也擔任中職總冠軍賽的開球嘉賓,而這也是中華職棒 23 年來,士官長首度站在打擊區進行開球儀式。

 

▲中職23年總冠軍賽開幕賽現場擠滿人朝。(圖/記者徐文彬攝)

緊接著士官長將在全台每個《最後一戰4》預購銷售據點與玩家見面,同時發送限量見面禮,預計 20 日在台中現身,27日則是回到台北地下街,全程還有專屬的坐車 Volvo XC60 D5 ,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循著士官長的環台路線和和他合照或拍下士官長的身影。

▲《最後一戰 4》士官長環台路線。(圖表/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