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6》不殺吉瓦洛! 克里斯改騎熊貓取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沒有買到啦!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大作《惡靈古堡6》上市不到2天,已經在全球創下首批出貨量450萬套的驚人數字,已經買到遊戲的國外玩家發現,主角之一的克里斯竟然會在殺吉瓦洛(J’avo)之餘,抽空到遊樂園騎熊貓玩樂、而他的夥伴還會在溜滑梯上玩耍,讓玩家感到相當趣味。


▲惡靈古堡6大賣,克里斯爽騎熊貓。(圖/翻攝YouTube)

由日商卡普空(COPCOM)推出的《惡靈古堡》系列遊戲,過去在全球都賣得不錯,後來翻拍成電影,一連就拍了5集,顯見其人氣相當旺。這回第6代一口氣準備了三條主線劇情,破天荒的讓李昂、克里斯和捷克同台演出,格局相當大。

雖然大家要忙著從吉瓦洛中殺出一片生機,但主角們仍不忘抽空玩樂、自娛娛人,儘管目前暫無法得知該影片的真實性,但相信在這麼龐大的劇情中,卡普空一定留了不少小祕密,等待玩家來探索吧!

▼點此看克里斯騎熊貓。(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