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全球第一家 人肉專賣店倫敦開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從被拉昆市行動雷到之後...。

▲不知台灣政府何時也會開放。(圖/卡普空/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重口味的民眾有福了!全球第一家「人肉專賣店」28日在倫敦著名肉品市場盛大開幕,不管是頭顱、手掌、半截身體還是肥美的陰莖,這裡應有盡有。本次人肉特賣會收入,將全數捐贈給英國的截肢者協會。

別擔心,這些都不是真的人肉,業者只是拿豬肉和牛肉混合,利用模型捏成人體外觀。只是造型太逼真,不知情的民眾路過,都被店外懸掛的手掌和櫥窗內展示的手指香腸嚇到魂飛魄散。

其實這是日本遊戲廠商卡普空為10月初將發售的大作「生化危機6」(惡靈古堡6),想出的宣傳活動。店內販賣的各種人肉產品,也埋了很多生化危機的梗,包括有「吉瓦洛抓到的人類大腿牛排」(J’avo:生化危機6新登場的怪物)、「紅色藥草」、「綠色藥草」等遊戲道具,讓許多迷哥、迷姐特地跑來朝聖,成功創造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