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推廣粉紅絲帶活動 宣導乳癌防治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粉紅絲帶(Pink Ribbon)是全球性的乳癌防治代表標誌,Sofina推廣女性朋友們過著「美麗、健康每一天」生活,於10月1日到11月30日,花王(台灣)Sofina(蘇菲娜)的美容師將配戴粉紅絲帶徽章,並發送花王特別製作的乳癌防治宣導手冊,傳達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自我關愛健康觀念。

乳癌到目前為止被證明是高治癒率的疾病,然而相較於歐美國家,亞洲女性的就診率偏低,死於乳癌的女性仍在增加。花王(台灣)希望能宣導女性自我檢測以及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性,達到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的目的。因此,花王今年繼續推廣粉紅絲帶活動。Sofina的美容顧問將於宣導期間配戴特製的粉紅絲帶徽章,向他們所接觸的女性顧客群,發送早期發現乳癌的宣導小手册(發完為止)。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結合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共同投入這個Kao Pink Ribbon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的活動,希望透過本活動的發起與推廣,喚起對女性健康的關懷,並鼓勵女性朋友們能夠真正過著「美麗、健康每一天」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