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堡車業陳平偉搬新家 汀洲路店面沿用「塗白」舊招牌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做生意我「坦蛋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富堡車業老闆陳平偉(陳昭州),幫人修機車收取10萬多元而吃上官司,可能是為了避免影響生意,他已經將店面悄悄搬遷到汀洲路一段上,雖然沿用舊店面的招牌,但上頭的「富堡」兩字已經塗白,似乎是想東山再起,重新為消費者服務。但陳平偉過去受訪時嗆聲「你在大聲甚麼啦!」的口氣,絕非換換招牌就能讓人遺忘。


▲陳平偉搬家,但招牌已經將富堡兩字塗掉。

今年3月時,有民眾將打檔機車「雲豹200」送往富堡維修,但陳平偉在未通知的狀況下,自行拆解車體,並索取維修費8萬1千元。事後,接獲投訴的媒體喬裝成顧客上門,本來只是要換煞車皮,但陳又開始拆車,還直言「換煞車皮一定要拆坐墊啊」

後來,數名被害者帶著記者重回現場,其中雲豹車主質問老闆「去別家車行估價只要一萬就修好了,為什麼你要八萬一?」其他人也提出質問,眼見群情激憤,老闆當場惱羞成怒,回嗆「有甚麼不滿,都去跟法院講啦!」、「你在大聲甚麼啦?」口氣相當囂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平偉親筆寫下給網友的祝福。(圖/翻攝巴哈姆特)

富堡車業的爭議事跡還不只這一樁,在網路上各大討論區都有他的豐功偉業,甚至有人特別成立粉絲團反諷陳平偉,至今已經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加入。不過,也有網友冒險登門拜訪,跟陳平偉博感情,最後還獲得了簽名照,在網路上廣泛流傳,看來陳平偉也是有他率真的一面。

●富堡車業新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332號

▼點此看網友惡搞陳平偉跳騎馬舞。(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維修機車詐欺10萬元! 「富堡車業」陳昭州遭罰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