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爸是農會總幹事耍特權?撞死人酒測晚一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查清楚,給死者一個交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特權真的就能推卸責任了嗎?這個月6日在桃園建國路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劉姓婦人原本把機車停路在路邊找東西,沒想到遭到一輛農會貨車衝撞,劉姓婦人當場死亡。只是現在死者的兒子出面控訴說,肇事者疑似家庭背景雄厚想推卸責任,更質疑員警包庇,肇事駕駛有酒駕,卻故意拖延酒測時間,只是肇事者家屬和警方全都否認有特權在背後操控。

▼仗爸是農會總幹事?肇事者撞人卸責。

6日一名婦人把機車停在路邊翻包包找東西,結果下一秒一輛貨車完全沒有剎車直接衝撞上。婦人和機車被貨車撞飛了好幾公尺遠,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而且撞擊力到之大,肇事貨車的擋風玻璃碎了一個大洞,機車嚴重扭曲變形。

死者兒子楊先生不滿地控訴,有特權在操控,而且據我所知,有議員在包庇農會處理這件事情,然後還通知警方要怎麼做怎麼做。想到自己的媽媽就這樣走了,真的無法接受,而且更讓家屬氣憤的是,肇事的邱姓駕駛因為是桃園八德農會的職員,再加上他的父親就是新竹橫山農會的總幹事,懷疑對方有找官員關切。

家屬質疑,酒測時間怎麼會和車禍發生時間相隔了1個多小時,對此,八德分局副局長李明禧說,到達現場的員警,因為他是屬於交通隊同仁,沒有帶酒測器。而且想問清楚事發經過 ,在一開始員警更是一問三不知,好幾個沒辦法解釋清楚的疑點 ,讓人懷疑是否又是官員濫用特權施壓員警,家屬實在不甘心摯愛的家人就這樣離開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