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盲歌手張玉霞醜到影響地球轉 陸羽球國手李文君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羽球隊選人有看長相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盲人歌手張玉霞日前赴大陸參加火紅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天籟嗓音被外界譽為「小鄧再世」,但中國大陸青年羽毛球隊隊員李文君卻在18日連發4篇微博抨擊,「他X的那麼醜居然能上中國好聲音」、「如果我們球隊有一個那麼醜的,早已經給我們踢出去啦!」還說張玉霞醜得影響地球轉,而引發軒然大波。


▲張玉霞陸選秀16強止步,回台人氣仍旺。

36歲的張玉霞一出生,老天爺就對她開了大玩笑,她患有先天視神經萎縮而雙眼全盲,卻擁有如鄧麗君般好歌喉,讓人驚艷!她有如小鄧的歌喉,被大陸節目製作人相中,讓她從千人到百人再進入48強,再到大陸選秀,最後卻敗給陸版心碎哥多亮,讓她感嘆「打死也不會再參加了!」

儘管張玉霞努力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但李文君卻批評張長得像外星人,「阿凡達都比他帥氣,醜死了!」還說對方長成這樣會「影響地球轉。」李文君的發言在網路上被罵翻,不少人湧入他的微博留言謾罵,禁不起壓力下,李文君選擇道歉並關閉微博息事寧人。


▲陸國手罵張玉霞:醜到影響地球轉。(圖/翻攝網路)

李文君在道歉啟示中說道,「收到很多記者、教練、隊友、朋友的信息,電話都問我發生甚麼事了,我說只是看電視而已,就這麼多人罵。各位粉絲對不起我錯了,我還小,我只是95年的孩子。」

儘管李文君火速道歉,但部分網友轉移炮火,抨擊大陸羽球隊說,「選人的標準有包括長相嗎?」更有人質問,「奧運打放水球的標準又是甚麼?」看來李文君下次發言前,最好還是多想想,才不會又爆發失言風波啦!

罵張玉霞醜到影響地球轉 陸「羽球國手」是假貨

飛官炸彈上書護釣島 朱學恒:台灣就缺夠種的人!

工作不順要怪自己! 研究:基因決定抗壓性

「小鄧再世」視障女張玉霞 好聲線讓庾澄慶那英都哽咽

盲歌手張玉霞敗陸版「心碎哥」 姐心疼:打死不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