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日示威炸裂 微博瘋傳上海秋田犬被當「日貨」殺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許多城市這幾天出現反日示威活動,抗議日本將釣魚台國有化。新浪微博17日傳出一則駭人消息,上海市松江區一隻秋田犬因為被貼上「日貨」標籤,慘遭一群人毆打致死。

目前尚未有大陸媒體證實此事,但是此訊息已引起不少愛狗人士的憤怒。有網友就留言表示,「對生命都不尊重,沒有敬畏之心的人怎麼可能愛國!」也有大陸網友認為,「實際上是有一部分人乘機製造混亂,乘亂打劫。」

▲反日示威疑似波及無辜寵物,成為新浪微博17日瘋傳話題。(圖/取自新浪微博)

918前夕緊張情勢提高,日本首相野田佳彥隨時因應反日潮,決定留守東京,並取消17日下午福岡競選演說的行程。就在野田取消定行程不久,中國大陸駐日本福岡總領事館傍晚驚傳遭不明人士投擲2枚煙霧彈,所幸無人受傷。


「地震、水災都過去了」 正能量少女使館前舉標語抗暴

22K真的有那麼可怕?--一個大陸人看台灣

日媒揭釣魚台島主惡行 扒光保母衣服胸罩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感嘆反日遊行「要人命」 青島老闆公司被燒負債千萬

低薪鬼島 日高學歷女生脫衣拍AV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