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成變形金剛!載6顆飛彈上路狂奔馳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好奇要花多少錢?


▲麵包廂型車改裝成變形金剛車頭。(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可是專門靠改裝車來吃飯的,不論想要把自己的愛車變成什麼樣的外型,師父他通通都可以辦得到。像是電影裡的變形金剛,不僅車頭幾乎一模一樣,他還加裝的飛彈在車身旁,開在路上其他民眾就是緊盯著它不放。只是想要讓自己的愛車跟別人不一樣,口袋的錢可就要多存一些。

狂派變形金剛走出螢幕要來破壞世界?圖中這台藍色的麵包廂型車,外型看起來就像狂派變形金剛,不僅車頭倒三角特徵跟電影裡超級相似,連車身旁邊還裝上六顆飛彈,開在路上真的是超級顯眼,路人眼睛都跟著車子移動。

▼改裝車週邊還加裝6顆飛彈超顯眼。(圖/東森新聞提供)
原來這台車是一家改裝車廠老闆所有,原本它只是一台很普通的箱型車,但經過師父的巧手後,就可以來個大變身。還有小型掀背車不但車殼變成超流線形狀,連避震器還可以伸縮自如,就像是跳跳車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改裝廠師父客氣的說,這種改避震器對只是小case,甚至變形金鋼版的咖哩餐車,也是出自他手。不過師父最得意的是這台。舊款車可以直接變成仿造新車樣式,但價差更馬上好幾級跳,只要對自己的車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幾乎什麼樣式都難不倒他,連法規的問題師父也都設想好了,只是消費者的口袋必須深些,才能負擔得起改裝的費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