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不捨士林「鐵架阿婆」 社會局:經濟狀況還不錯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大家看到傅婆婆,也不忘陪她聊聊天喔

社群編輯姚南宏/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12日報導一位在士林拾荒的長者,引起不少網友關心與討論。台北市社會局老人福利科蘇專員14日表示,這位傅姓長者的經濟狀況還不錯,跟兒子一起住,女兒已經嫁出去,不過也會定時拿錢回家。傅婆婆只是因為比較節省,所以才會出門撿拾資源回收。

▲傅姓長者引起許多網友關心。(圖/取自臉書)

蘇專員指出,傅姓長者常會跟路人說,自己家裡沒錢,所以才會造成大家的誤會。老人福利科在民國99年就已經介入關心過傅婆婆,而先前有兩間媒體與許多民眾也曾向老人福利科通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姓長者高齡90歲,她的身影時常出現在士林德行東西路、忠誠路或中山北路六、七段一帶(如上圖,翻拍Google地圖),也讓不少網友在臉書上呼籲,「如果您開車看到她擋在您前面,請您多點耐心吧!」

萬人不捨轉貼求援!士林90歲「鐵架阿婆」拾荒求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