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店全是少女時代 好料不限種類隨你加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仙草還能看少女時代的美女,聽演唱會DVD,好像參加歌友會

▲左圖:《仙草時代》自創的和風仙草涼麵;右圖:《仙草時代》的仙草冰選料種類不限制,隨客人喜歡自己加。(圖/仙草時代提供)

記者林慧珍/台北報導

吃過和風仙草涼麵或是仙草吐司厚片嗎?又或是去過冰店所有的料不限制你要幾樣隨便你加的嗎?在台北市汀洲路三總對面的《仙草時代》就是這樣的一家店,而且很多第一次上門的客人都會大吃一驚,因為整家店全是韓國少女時代的照片。

▲左圖:《仙草時代》仙草冰可以加四種不同的糖水;右圖:《仙草時代》從選新鮮的仙草到熬煮12個小時的仙草汁都是Pierce夫妻自己來。(圖/林慧珍拍攝)

一進門顧客結完帳了之後,客人就可以自己拿著大到不行的大碗公(女生很難自己一個人吃得完),自己到料理台去選自己喜歡的像是紅豆、綠豆、芋頭、粉圓等,開心每樣都選也行,而且糖水還有四種可以選擇:黑糖、龍眼、桂花、冬瓜,每一樣都是台灣人小時候的好滋味,充滿了回憶。

▲左圖:《仙草時代》全是少女時代的巨幅海報;右圖:《仙草時代》有老闆Pierce夫妻自己去韓國蒐集來的各種少女時代周邊商品:提神飲料。(圖/林慧珍拍攝)

整家店映入眼簾的全是韓國的少女時代,一幅幅的海報還有每個少女時代明星的簽名,而且還有真人版大小的巨幅照片,老闆Pierce還特別到韓國多次蒐藏了少女時代的各種周邊商品,像是少見的提神飲料等,而且店裡持續播放著HD高畫質的少女時代演唱會,走進店裡還以為是去參加少女時代的歌友會,不少少女時代的粉絲也會慕名而來,《仙草時代》的店名由來也就不言可喻了。

▲老闆Pierce花一年的時間為了找最新鮮最地道的食材,和老婆全台灣到處跑,仙草從關西農家的種植到曬乾,都是Pierce要在《仙草時代》每樣東西中透露給消費者的熱情和執著。(圖/取自仙草時代臉書專頁)

61年次的老闆Pierce和老婆是死忠的少女時代粉絲,在娛樂發行圈闖蕩了12年,也當過上櫃公司資深產品經理,決定要創業時花了一年籌備開店,小倆口就開著車子tour全台灣,到處找具有台灣特色卻又有益人體健康的食材,光是要找主原料仙草,Pierce就親自到關西跟農家實地學耕種曬仙草乾,確認仙草一定是最純正的客家關西仙草,還用試劑去測試比較成本便宜很多的印尼越南等地進口的仙草濃縮原汁,其他像是仙草冰中的蜜芋頭、湯圓等,全都是夫妻兩人去找食材自己熬製而成。

仙草時代

住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05號(汀洲路三總對面)

電話:02-2365040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