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通霄海灘騎到苑裡 男搞浪漫馬兒虛脫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人太會操還是馬太不耐操?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台北一位民眾買了一匹馬養在新竹馬場,他請人將馬載到通霄海水浴場,一路騎到苑裡,沒想到下午3點多太陽很大,馬兒連續跑了好幾個小時,居然太累虛脫倒在沙灘上,馬主人嚇得趕緊向海巡人員求救。

一片遼闊的沙灘,加上陣陣浪花打來,這時如果能騎著馬在沙灘漫步,肯定相當浪漫,不過,台北柯先生就是想學電影或MV情節裡在沙灘騎馬,沒想到卻把馬兒累倒。

晚間7時許,一匹灰色的馬兒倒在苑裡漁港的沙灘上,一動也不動,馬主人焦急得不得了,因為馬兒重達5百公斤,拖也拖不動,直到海巡人員前來幫忙,馬兒才恢復意識。海巡人員表示,「拿清澈的水潑馬的鼻子,讓牠濕潤嘴巴,濕潤一下,看牠會不會想喝水,就自己站起來。」

喝了好幾桶水,馬兒精神恢復後終於可以起身,但全身沾滿泥巴,差點變成「黑馬」。柯先生原本想利用假日,把養在新竹馬場的馬載到苗栗,但他想感受吹海風騎馬,一路從通霄騎到苑裡,沿途馬兒都沒喝水,加上豔陽高照,懷疑馬是太過勞累加上中暑才會體力不支。經過這次教訓,他說再也不敢把馬兒操到累翻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家有傑克 美國鎮長被自家公驢踢死 小鎮降半旗致哀

公貓熊為何「倒立尿尿」? 專家:讓氣味飄得更遠

跳引擎蓋裝假車禍 中性女被識破:那....我賠你

不願與鬼妻共事一夫 退婚女吞百萬聘金遭起訴

李宗瑞淫片另有「鳥主人」? 傳鎖定富二代夜店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