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不想硬碰硬!推出Proto搶佔中低階市場 避開三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hTC J也很令人期待!應該是接下來的主打機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蘋果發表下一代iPhone以前,SAMSUNG、SONY與hTC可謂萬箭齊發,分別在德國柏林電子展發表新機;Sony持續秉持著「機海原則」,一次發表了Xperia J、T、TX、V以及Tablet S五台新機,SAMSUNG則介紹新一代魔王:Galaxy Note 2。hTC呢?這次反而避開王牌之爭,改搶中低階路線,推出了雙核心Proto手機。

hTC Proto是One V的升級版,具有4吋Super LCD螢幕(800 x 480),搭配了高通雙核心Snapdragon S4 8225 1G中央處理器,768MB的Ram以及4GB的內存容量。相機擁有F2.0大光圈以及28mm廣角、500萬畫素,可在1秒內打開相機,並進行連拍。同時也有Beat Audio音效支援,空機價格新台幣10900元,算是相當親民。

儘管如此,因為配備較「不趕流行」的緣故,網路上對於這支hTC Proto(Desire X)的期待度似乎不高;國外「癮科技」網站甚至指出在使用上有明顯的延遲現象;儘管使用的是S4系列中央處理器,但MSM8225是基於Cortex-A5架構的芯片組,相較於Cortex-A9架構的雙核心處理器還是稍微差了點。

至於先前謠傳的10吋平版電腦,hTC於30日跳出來澄清,這些真的只是「謠傳」,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