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蒂漢堡回來了? 據傳將來台招募分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溫蒂漢堡真的不錯~編輯曾幻想自己代理回來哩


▲溫蒂漢堡曾在台灣風靡一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溫蒂漢堡傳要重回台灣市場了!1995年退出台灣的溫蒂漢堡(Wendy's)是美國第三大速食業,特殊的方形漢堡牛肉及整顆現烤馬鈴薯是不少台灣人懷念的「古早味」。年初以頂級漢堡之姿重回日本的溫蒂,近日傳出將在台灣招募分店的合作夥伴。

滿臉可愛雀斑、綁著兩束馬尾的紅髮女孩是溫蒂漢堡經典標誌,這個在美國第三大的速食業者,在民國74年被引進台灣後,迅速打入速食市場,火紅的程度還曾被大導演李安選做電影《飲食男女》的拍攝場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隨著各家速食業紛紛加入台灣市場,加上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的競爭壓力下,溫蒂營運每況愈下,最後收掉最後一家位在北市仁愛路圓環的分店,黯然退出台灣市場。不過現在傳出溫蒂漢堡繼年初返回日本後,也將重回台灣市場,並打算招募分店合作夥伴的消息,讓消費者在速食的選擇上將有新選擇,也讓許多老饕相當期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