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蒂漢堡推特超嘴!小編神回惹笑網友「全聯可朝這方向」


▲美國溫蒂漢的官方推特,小編大爆走,超嘴的幽默功力笑翻網友,中文版精選輯也在網路上流傳。(圖/取自批批踢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全聯小編出現對手了!網路上流傳一張「溫蒂漢堡小編精選輯」對話圖,一來一往超嘴砲的幽默回應,笑翻眾多網友,甚至引來競爭對手「漢堡王」亂入戰局,面對踢館網友提問一份大麥克需要花多少錢?美國溫蒂小編(Wendy's)也直接回嗆:「要花掉你的尊嚴」讓不少網友看得拍案叫絕,紛紛cue小編各種問題,想見識他如何巧妙搭腔。

其實美國溫蒂漢堡(Wendy's)早在1999年底,位於台北市仁愛圓環的最後一家分店歇業後,正式撤出台灣。但當時的牛肉漢堡、焗烤馬鈴薯相當受到市場歡迎,不少死忠鐵粉期盼他們能回來,而近年也屢傳溫蒂漢堡將再來台展店,不過消息至今都沒被證實。

 
▲溫蒂小編po文,美金4元,滿嘴都是榮耀的美味!卻引來漢堡王來以圖對戰。(圖 /取自推特Jeff,下同)

▲漢堡王:4元美金,擁有5種餐點,反正5:4贏就對了啦!不少網友狠回,你只是多了一塊餅乾。

這張「溫蒂漢堡小編精選輯」在批踢踢、Line上廣為瘋傳,連結至美國官方推特,該日期的部分貼文已被刪除,內容猜測應是網友直接翻譯成中文。雖然找不到完整貼文來源,但許多台灣網友表示,看美國速食業彼此互嘴非常好玩,當作笑話舒壓,紛紛表示:「這戰力超過8000了」、「靠北有夠嗆」、「全聯也可以朝這方向走」、「超好笑XDD不輸鄉民耶!」

幾句經典對話,像是國外網友故意問:「你能幫我找最近的麥當勞在哪嗎?」得到的回應卻是一張大型垃圾桶的圖;如果我住的地方沒有溫蒂漢堡怎麼辦?Wendy's也幽默回:「搬家」笑翻一票網友;甚至有人問:「我現在人在麥當勞,我該買什麼?」Wendy's小編同樣不慍不火,直說:「你該做的事情是儘快離開那裡,越快越好」等。


▲美國溫蒂漢堡小編,相當幽默。(圖/取自批批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