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推特10大貼文!「雞塊少年」奪冠 歐巴馬拿下3則

▲▼推特2017年10大熱門推文。(圖/翻攝自推特/Carter Wilkerson、Barack Obama)

▲年度10大熱門推文。(圖/翻攝自推特/Carter Wilkerson、Barack Obama)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推特2017年10大熱門推文出爐。美國內華達州少年威克森(Carter Wilkerson)4月詢問溫蒂漢堡(Wendy's)「要多少轉貼,才能拿到整年的免費雞塊」這則拿下了第1名;其餘,還有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貼文等都上榜。

綜合外媒報導,最熱門的貼文由威克森奪得,雖然他離溫蒂漢堡要求的1800萬次轉貼很遠,但還是獲得網友幫忙,共有360萬次轉貼,最後依舊得到了溫蒂漢堡的獎賞,有整年份的免費雞塊可以吃。

第2名,則由歐巴馬拿下,他寫道,「沒有人一出生就會因為他人的膚色、背景或宗教信仰而討厭他。」共有近180萬次轉貼、460萬個喜歡。至於第3名,則是賓州州立大學校友會的貼文,「由於現階段休士頓的嚴重災情,我們保證,每轉推1次就捐出0.15美元!請幫助那些有需求的人,踴躍分享。」吸引近116萬次的轉貼。

其餘熱門貼文▼

第4名

▲▼推特2017年10大熱門推文。(圖/翻攝自推特/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遇上恐攻,對粉絲相當自責。(圖/翻攝自推特/Ariana Grande)

歌手亞莉安娜在3月間於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時遇上恐怖攻擊,隨後寫道「我內心深處破碎了,我很抱歉,不知道該說什麼。」

第5名

歐巴馬在卸任前寫下,「謝謝所有的一切,我最後的請求如同我的初衷,我要求你們相信,並不是我的能力去創造改變,而是你們自己。」

第6名

搖滾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自殺身亡。聯合公園官方推特帳號上傳一張查斯特演唱時的照片,獲得近80萬次轉貼。

第7名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回嗆總統川普,「你這蠢蛋。@StephenCurry30(金州勇士球星柯瑞)已經說不會去。所以,沒有所謂的邀請。直到你現身前,前往白宮都是一大殊榮。」

第8名

▲▼推特2017年10大熱門推文。(圖/翻攝自推特/President Obama)

▲歐巴馬感謝眾人支持。(圖/翻攝自推特/President Obama)

歐巴馬再度上榜,他於6月寫道,「在我的生命中,能為你們服務是很大的榮耀。你們讓我成為更棒的領導人跟男人。」

第9名

網友山姆(Sam)寫道,「每次轉貼,里歐(Leo)和我就會捐出6磅的狗飼料給休士頓!轉貼、轉貼、轉貼!」

第10名

網友約瑟夫(joesph)寫下自殺求助專線的號碼,「每40秒,就有1人結束生命。你會願意轉貼這則文來拯救他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