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成女性坦承 做愛會故意假裝高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至少感情是真的

▲近3成女姓表示,做愛時會假裝性高潮。(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男性網站「AskMen.com」最近針對美國、英國以及澳洲5萬名網友,進行一項「性行為與兩性關係」的調查,有26%的女網友坦承,在做愛時會假裝性高潮,而且不只裝過一次,目的就是為了要讓對方開心;其他還有25%的人認為,性生活品質不佳。

另外,調查也顯示,67%女性指出,不管另一半變得多醜多胖,都會一輩子陪伴在旁,不會因為外在改變而拋棄對方。不過,有44%的女網友是對婚姻表示不信任;但反觀男網友竟然高達70%是相信婚姻的。

事實上,不只女生會裝高潮取悅對方,其實該網站在去年進行「約會與性」大調查中,也有30%男性坦言,至少一次的假高潮經驗。還有高達78%的男人更表示,他們可以察覺出女性伴侶假裝高潮的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