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緯創辦員工聯誼 科技難搶破頭名額不夠每月都秒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讓員工幸福,員工才會為公司創造幸福,高招高招!

▲緯創貼心舉辦聯誼,為單身員工尋覓幸福。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筆電代工大廠緯創,用好福利留住好人才!每個月舉辦聯誼活動,幫員工找幸福;配合夏天到來,這次特地將場地拉到翡翠灣,讓平常在廠房窩久的科技男可以透過聯誼和女生有親密互動;而這些科技男個個年薪接近百萬,吸引了大批女生踴躍報名,緯創內部也是搶破頭,甚至還造成內部電腦系統大當機。

這次在翡翠灣辦的聯誼活動,邀請了護士、老師以及銀行業的女員工,和科技男在沙灘上演水球大戰,透過玩許多能讓肢體親密接觸的小遊戲,立刻讓男女感情升溫,這可是筆電代工大廠緯創所舉辦的單身聯誼趴,但每個月的名額有限,一開放報名馬上被秒殺,上千位單身工程師經常搶破頭。

緯創員工表示,公司裡男生比例居多,光一個40人的研發單位,女生就只有3個,平常工作都悶在廠房悶久了,能有機會和女生有親密接觸,大家當然會搶著報名。而且可別小看了這些工程師,個個都有接近百萬的年薪,工作又穩定,讓許多女生們也個個都心癢癢。

聯誼舉辦至今已經有三對情侶結婚,還有好幾對打算布入禮堂共度一生的;在這不景氣的年代裡,還是有公司會關心員工的終身幸福,常舉辦如此「振奮人心」的活動,難怪緯創留的住好人才,可以將公司推向高峰。

▼親密接觸的小遊戲,讓平常窩久廠房的科技男感覺清涼又消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 加入《ETtoday氣象雲》,建立「我的氣象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