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怨念!「跟笨蛋共事易得心臟病」報導瘋傳近10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身邊也有這種天兵同事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霸王上司、微薄薪水、加不完的班…還有蠢到不行的笨蛋同事,這些都是上班族的「共同怨念」,近日有一則「與蠢人共事易爆心臟病」的報導道出眾人的心聲,引發網友瘋傳,讚聲連連,但一追源頭,可以發現這則新聞早在2003年就出現,之後每一年更會定時出現,似乎在提醒上班族除了戒菸、咖啡外,還要記得防「蠢同事」,免得心臟病發!


▲香港《東方日報》一則「與蠢人共事易爆心臟病」報導引發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這則「與蠢人共事易爆心臟病」的報導來自一份瑞典林德伯格大學的研究,文中指出,蠢人跟香菸、咖啡因或油膩食物一樣對健康有害,因為跟笨蛋同事一起工作的壓力,可能會導致心臟病病發。

文中更引用一則被笨同事氣死的例子,一名男子的女同事處理的文件有錯,卻不斷跟他借立可白塗改「電腦螢幕」,因而在桌前心臟病發。研究人員也指出,大部分的人同情這些笨蛋同事,所以會嘗試糾正他們的錯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份報導引發廣大苦情上班族的迴響,引發網友瘋狂轉貼,有人還說身邊的確不少這種天兵同事,該找個時間做個身體檢查;也有人分享差點「氣死」的經驗,不僅心跳會加快,腦中血液還會瞬間爆衝,真的像是快「心臟病發」,還有部落客打趣說,不要怪IQ高的人EQ差,你不知道他們在辦公室多痛苦!

不過這則讓上班族心有戚戚焉的新聞,其實是香港《東方日報》在2003年7月31日刊出的報導,而每一年幾乎都會不定時出現它的身影,引發熱烈討論,可見每年都有對蠢同事「積怨」已久的上班族,用轉貼新聞的方式表達不滿,順便提醒自己小心這些笨蛋,以免害自己心臟病突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羊群效應」不是笨 研究:羊為求生存而自私

猶他州「披著羊皮的人」 接近羊群為練習打獵

北京男看情侶吵架嚇到噴尿? 網友:假到連媽都不認得

北京公安「脫褲抬屍」 網友痛批作秀

「蒙娜麗莎遺骸」不是本尊! 埋骨時間早了200年

難忘妹妹乳香!指考作文驚現兄妹亂倫 閱卷老師兩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