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披著羊皮的人」 接近羊群為練習打獵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不會其實蝙蝠俠、蜘蛛人的真正目的也都不是維護和平吧...


▲披著羊皮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聽過「披著羊皮的狼」,但「披著羊皮的人」你聽過嗎?日前於美國猶他州(Utah)北部山區,出現一名男性將羊皮披在身上,混在野生山羊當中,很多人都好奇他到底是在幹嘛,現在答案揭曉,原來這名男子當時正在練習打獵。

猶他州野生物資源部門官員道格拉斯(Phil Douglass)24日向《標準評論報》(Standard-Examiner)表示,該「披著羊皮的男人」是一名57歲的獵人,來自於南加州。男子是主動打電話給官員,並為解決外界疑惑提供了自己的資訊,但道格拉斯沒有問這位獵人的姓名。

男子說,因為自己明年打算要獵山羊,所以目前在測試山羊服;而他之所以會去猶他州,是因為有傳言指該處比較容易靠近羊群,對於打獵的訓練較有幫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攝影師潛水自拍 小海豹搭肩搶鏡
廣西驚現「貞子村」? 紅瑤族女人長髮嚇壞日本人
蒼蠅愛愛太大聲 做到一半遭蝙蝠吞下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