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投藥清理屍體!現代吹笛手再現歐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死的比活的還噁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老鼠的神出鬼沒與雜食的特性,常會對人類的生活造成破壞與困擾,不論是從排泄物或是身上的寄生蟲與跳蚤,一隻老鼠所能導致產生的疾病可達40多種,小到皮膚不適或拉肚子,嚴重則會導致死亡,像是讓中世紀歐洲死掉三分之一人口的黑死病,元凶禍因即是老鼠。


▲黑死病造成歐洲三分之一人口死亡。(圖/取自於網路)

而老鼠的高度學習力與繁衍生殖率,讓許多人恨之入骨,不但防之不盡,也殺之不絕。但美國RIDDEX公司科學家從《吹笛手童話》中找到靈感,研究出老鼠所討厭的聲波,發出一款能發出電磁脈衝的插座,達到驅逐家門並在無形中隔絕入內的效果。不只老鼠,其他如白蟻、蟑螂等害蟲也有效果,經由美國權威害蟲控制專門機構,在方圓200平方呎範圍內進行連續一個月的現場測試,也得到93%的高驅鼠、驅蟑率。


▲蟑螂生命力與繁殖力皆強,人蟑大戰永無止盡。(圖/取自於網路)

對老鼠、蟑螂等害蟲感到害怕的人,不光是怕它們的型態,也怕清理它們死亡後的屍體,這更是種二次傷害,而這傷害會從視覺、嗅覺延伸到心裡,與其每次面對殺蟑殺鼠後的心理恐懼,不如一開始就把它們隔絕在家門外,做到絕對的眼不見為盡,也能避免害蟲屍體產生後,可能會引起的傳染病問題。

了解更多現代吹笛手驅蟲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